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paul frank】螢光太空衣系列-後背包(小-黑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paul frank】螢光太空衣系列-後背包(小-黑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aul frank】螢光太空衣系列-後背包(小-黑色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paul frank】螢光太空衣系列-後背包(小-黑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7864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Top10名人最愛精品>【paul frank】螢光太空衣系列-後背包(小-黑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paul frank - 螢光太空衣系列 - 後背包(小) - 黑色

延續PF1305太空衣系列最熱銷的包款所推出的新系列,

有別於P1305繽紛撞色的大色塊拼接,此次我們改走更加素面精緻質感的設計走向,

純色調的簡約風格搭配螢光色系的尼龍拉鍊點綴,讓素面質感的包款帶出新一波設計亮點,

藉由螢光色的點綴透露著包款流線俐落的線條,

防水雨罩與口哨插扣的貼心設計更為包款大大加分!

此款有3色可選:深藍 / 紫 / 黑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ie4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